— 改名字要多少钱啊 —

【驼妹】The Fallen [01]

被锁了放出来不是更新。写在前面的话,这篇不是电竞文啊,是篇校园文[笑]想着嫩嫩的甜野就觉得,啊这个世界太美妙了23333驼驼会怎么想呢。
私设比较多,诸如中文max的驼驼,富二代甜野宝宝。如果不喜欢的妹子只好右上角了。满足个人yy,以会有imp的酱油…嗯你懂的。以上大概就是要提醒大家的。

听说萌萌来视察了????趁机表个白,甜野哥哥最可爱了(´-ω-`)ief见x看见的话不要讨厌哦(ノ・ω・)ノ゙

deft x meiko,请勿上升真人。
准备好了就↓↓↓↓





01

金赫奎是韩国来到中国的留学生,这座城市冬天是没有雪的。



他的家乡,到了冬天就会有纯白无暇的雪,但他也并不喜欢雪。雪会化成坚冰,并且雪冻刺骨的冷。



相较之下,温暖的天气是金赫奎更喜欢的。



金赫奎提着他一个行李箱和袋子,背着背包,独自站在车站东张西望。



湿冷的风吹僵了金赫奎裸露在外的皮肤,他吸了吸鼻子,裹紧风衣。他今天特意加了件毛衣,还是觉得冷得不行,不住地哆嗦。



“怎么还没到?”金赫奎发了条短信给meiko。



“快了快了,还有一个站。我穿的一身黑啊。”



金赫奎会说中文也非常流利。刚开始他是连‘你好’都说得变味儿的人,后来在meiko的疯狂bb下,他中文有飞跃性的进步。



meiko是他在fb上认识的中国人,跟他大学是一个城市。好吧,其实是在认识meiko之后决定考的这所大学。meiko今年高二,他大一,而且他们学校离得近,还好meiko是走读生,不然要见面是很难的。两人认识了有三年多,却从未互相发过照片。meiko还知道一年前金赫奎还有交往的人。



“嘿,兄弟麻烦问下,我在找人,请问你是金赫奎吗?”



金赫奎的思绪被拉回现实,他看着眼前比他矮一头的小男生。金赫奎确信自己被这个人惊艳到了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——白嫩出水透着光泽的肌肤,像漆黑夜里的明星的眼睛,鼻尖由于稀薄的冷空气变得通红,一只手捏在冻红的耳尖和小巧的耳垂中间,连鼻梁上的黑框眼镜都显得如此令人瞩目。



“我是,meiko吗?”



“哈哈,你好帅啊!你可以叫我甜野的,我不是给你说过吗。现在就去我租的房子吧?”小孩眼中是初次和朋友见面的激动兴奋,熟捻的语气又仿佛阔别许久的老友。



你不也一直叫我deft吗…金赫奎默默想着,“嗯,在我找到房子之前就麻烦你了。”



“不麻烦不麻烦,你就一直住在我那儿吧,你放假应该是回韩国吧,我放假也刚好回家。”



田野替金赫奎拎了个口袋,本来是想顺带行李箱一起拉着走的,金赫奎拒绝了。理由是不好意思让一个比他小的弟弟帮忙,田野也就瘪嘴作罢,领着从车站捡回来的韩国帅哥回家。



田野和金赫奎的学校都在市中心,看着挤满了人的地铁只好选择打的。最后是田野付的车费,100多昂贵的车费田野一点也不心疼,果断地付钱下车,打开门回到温暖的屋子,到家已经过了晚饭的点。



两室一厅的房子不算大不算小,一个人住刚合适还有多余的,毕竟是市中心的临近高校的房子,价格必然不会低。金赫奎头一次知道田野家挺有钱的。



田野帮金赫奎倒了杯热水,“喝点会暖和一些,”又起身把一干行李收拾在空出的房间,“只有白开水了,你喝咖啡吗,这里的特产。别人说好喝,反正我是觉得跟普通咖啡没啥区别。”



金赫奎摇头,他也不喜欢这些苦涩的玩意儿。金赫奎在陌生的环境中略显拘谨,四下打量着房子的构造。普通的原木茶几,茶几上摆着几个紫砂杯;十分柔软的布艺沙发上有几个游戏人物的抱枕;墙上挂着的不停摇摆的电子圆钟和暖色的残阳画,简单温馨的布置让金赫奎非常喜欢。



他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靠在沙发上的田野,小孩眼里写满了疲惫,眼皮快要合起来了。他现在不饿,哄着坚持要跟他大展厨艺的小孩去睡会儿。



金赫奎靠在卧室的窗棂,床上的田野睡得很熟,嘴唇微张,嘴角流下一条银丝。明明是高中生了,竟毫不觉得有违和感。金赫奎好笑地看着床上的小孩,摸出手机偷拍了几张,金赫奎觉得小孩更可爱了。



窗外没有雪,风从歇开的窗缝吹进来,金赫奎也不觉得冷了。他以为自己会非常讨厌这里今后的生活,不过现在好像也觉得不赖,即使还特别不适应。



金赫奎知道自己性取向跟别人不同,也不会想着对这个小孩动手。



“晚安,田野。”金赫奎小声地说。



没有雪冻的冬天真好,温暖又令人惬意。

评论(7)
热度(30)

2015-11-30

30

标签

驼妹only